高嘉推出新產品PE纏繞膜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PE纏繞膜

高嘉推出新產品PE纏繞膜

2021年高嘉塑膠在越南全新建廠推出全新產品纏繞膜,採用奧地利進口機台,使用五層平膜押出技術來生產纏繞膜,能夠精準控制厚度,維持內、外層出料穩定,另外靠著40多年來累積的吹膜經驗,不僅品質有穩定外,秉持品質優先的原則,選用優質LLDPE新料除了提高產品透明度,還可以增加貨品辨識度,是製造業、物流業、倉儲業者及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包裝材料。


05 Jan, 2021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高嘉纏繞膜的韌性強、延伸率高,除了固定產品防止貨物在運送途中位移,還有減少產品掉落、防止人員受傷、降低包裝成本、提高產品存放效率、抗穿刺、抗UV、延長產品使用期限、防潮、防塵...等優點。

高嘉纏繞膜能夠有效降低成本,維持工作安全,目前纏繞膜分為手持與機械兩種。

機台照片
機台照片

手持纏繞膜的優點是使用機動性高,員工可以隨時隨地包裝,不受機械纏繞膜的地點限制,另外擁有最高150%的拉伸率,以1000M的長度為例最高可以纏繞1500M的貨物,節省包裝成本。手持纏繞膜的單隻重量約在2~4kgs方便攜帶,適合物流業使用。
機械纏繞膜最高可達200~250%的延伸率,以1000M的長度為例最高可以纏繞2000~2500M的貨物,幫助客戶降低包裝成本。另外機械纏繞膜也可以降低工作時員工受傷的機率,例如:員工使用手持纏繞膜產生暫時暈眩,被地上雜物絆倒造成的受傷或是手部及背部肌肉拉傷…等等。
在選擇完適合的產品後,依照包裝產品選用適合的厚度才能夠降低成本,例如包裝木棧板等的尖銳產品時選用20µm會比17µm更安全也能避免纏繞膜的浪費。
目前高嘉有四種固定厚度供客戶選擇,若是訂購量大也可以客製化厚度。高嘉的供貨穩定,如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產品特色

1. 優質原料
使用全新LLDPE塑料,添加特殊助劑,提高產品透明度,增加貨物辨識度。
2. 節省成本
高嘉纏繞膜韌性強、拉伸度高,同一長度下可以纏繞的圈數更多,幫助客戶節省包裝材料。
3. 頂級製造技術
使用進口全新機台生產,品質優良、供貨穩定。

產品規格

產品實際應用

使用纏繞膜固定貨物,在運輸途中,有效支撐貨物,防止成品倒塌。

產品實際應用圖片
產品介紹
PE纏繞膜 / 手持式纏繞膜 - PE手持纏繞膜
PE纏繞膜 / 手持式纏繞膜
GT UB 系列

手持纏繞膜具有良好的抗穿刺、延展性能與高透明度,而高嘉生產的纏繞膜能夠降低貨物倒塌風險,避免倉儲時貨物位移,並可以幫助客戶固定貨物、降低產品損耗。纏繞膜除了能夠降低員工受傷的風險,在使用上也很容易、價格經濟實惠,適合製造業、倉儲業、運輸業、包裝業使用。手持纏繞膜目前有15µm、17µm、20µm、23µm四種厚度供客戶選擇,訂購量大也可承接客製厚度,手持纏繞膜通常每4~6隻裝一箱,如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細節
PE棧板膜 / 機械纏繞膜 - PE機械纏繞膜
PE棧板膜 / 機械纏繞膜
GT ME 系列

機械膜適合有裹包機的工廠且產品是持續性不間斷的生產,根據高嘉多年外銷的經驗與客戶的交手經驗中,市面上的纏繞膜種類繁雜,考量到一般買主會在意的成本問題,針對機械纏繞膜的厚度、負載能力上,本公司做了相當大提升的改良。厚度的選擇是一個重要的指標,根據包裹的產品來決定厚度是最適當的,尖銳的物品例如木棧板或是不規則的形狀的金屬半成品適合選擇厚度高的,保護力夠且不容易破。 負載能力是根據纏繞圈數來決定,圈數越多貨物穩定性越高也不容易移位,使用對的機器搭配正確的纏繞膜才能讓產品發揮最大的效用,才能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高嘉的機械膜能幫您增加貨物辨識度、降低貨物運輸倒塌風險、避免倉儲理貨時貨物位移、降低員工受傷風險、減少產品損耗,適合製造業、倉儲業、運輸業使用,目前有21µm、23µm兩種厚度供客戶選擇,訂購量大也可承接客製厚度,機械纏繞膜通常是單支裝箱。

細節
PE加強配方纏繞膜 / 手持式纏繞膜 - PE手持纏繞膜-減薄加強新配方
PE加強配方纏繞膜 / 手持式纏繞膜
GT DD 系列

減薄加強纏繞膜是以現有的纏繞膜為基礎,重新調整強化配方,透過降低纏繞膜厚度,不但能減少塑膠使用量還可以降低您的包裝材料成本。我們的纏繞膜使用歐洲最先進的5層流延設備,其中中間層改用強化結構的配方來強化減薄後物性的損失,平均綜效可節省40%的塑膠用量以及節省25%以上的成本,適合電子科技業包裝使用。因應國際趨勢--全球減碳減塑計劃,減薄加強配方為綠能與減碳的首要發展目標。

細節

產品型錄下載

包含PE膜類產品與板材類產品的完整介紹。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