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常見問答

問與答

客戶在選擇產品時,可能會遇到相似產品用途不同的情況,雖然是相似的產品不過根據終端客戶使用方式,適合的產品會有不同,針對客戶的疑問,以下根據產品做了不同的比較。


結果 1 - 3 的 3

壓克力板在二次加工產業裡是一項常見的材料,根據不同的製作方式押出與澆鑄壓克力板在加工應用與物理特性方面有不同的差異。以下我們對兩種板材做一些比較。

閱讀更多

壓克力與GPPS兩種塑料都適合生產平板與花紋板,但是在原料特性及使用範圍有些許不同,以下將兩種材料在物理特性及產品應用範圍做一個比較

閱讀更多

依照客戶貼附的板材種類,我們歸納出幾類常見的板材與適合的保護膜,您可以依照產品材質與貼合溫度選擇最合適的保護膜

閱讀更多
結果 1 - 3 的 3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