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塑膠的魔力
源自地心的魔法素材 塑造你我的生活 超乎你的想像

有人說:「二十世紀最大的成就,不是發現相對論,而是發明——塑膠。」當它從地層裡釋放而出,人們不必再屈就昂貴、可塑性又低的石頭、木材與金屬,源自地層的塑膠真正「點石成金」,用更低廉的成本成就現代進步的生活。衣食住行各個環節都有塑膠的舞台,塑膠柔軟的身段,體貼現代生活的需求,滿足你我的想像。


塑膠的魔力,您一定知道,但高嘉比您了解塑膠,更懂如何用心創造更符合您需求的塑膠製品。本著MIT無可取代的精神,品質優先,不削價競爭,認真為您生產經得起考驗的高質感塑膠製品。

讓我們來看看高嘉如何為您「點塑成金」。

我們不只是製造業,更是服務業

高嘉的服務理念

看似簡單的塑膠製品,常常因客戶對商品的不同需求,在製作過程中也有著不同的細節。客戶服務上,高嘉選用的業務人員,全數皆有生產線上的工作經驗,對於材料應用、產品設計、製程規劃、產業需求都有完整的了解跟認識,因此業務人員可以清楚的建議客戶適合的產品,規劃材質應用,並協助解決所遇到的困難點,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對於我們的產品,出貨後當然提供售後服務,以確保產品為您發揮最大效益,高嘉的產品我們從品質到售後服務,都是我們對您的承諾,因此,售後服務:保固一年。

效率就是金錢,確認細節後我們保證一個月內+K6出貨,而樣本呢?三天之內送達,用效率節省你的企業成本。


當然要客製化

高嘉的經營理念

我們不是生產我們想賣的,而是創造符合您需求的。我們為您開發專屬於您的花紋,提供您市場上的產品獨特性。此外,也提您專屬的設計與包裝服務,為您設想是高嘉當然的服務。


34年的口碑 44年的經驗

高嘉創辦人擁有45年押出機extruder生產經驗,公司成立34年,迅速竄升為PE龍頭,因為高嘉塑膠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比您更了解您的需求。

高嘉的產品與服務除了通過ISO9001:2015的認證外,亦深受市場肯定。

目前GPPS板銷往日本、中南美洲、歐洲、美洲,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與績效,深得各國客戶的信賴。對於品質的高標準,高嘉塑膠自設無塵室、實驗機,為您節省有形無形的企業成本。


高嘉的經營理念

設備與品管

15條生產線為您產製三類產品:PE、GPPS、PMMA。高嘉備有三層共擠押吹膜實驗機、拉力機、恆溫烘箱、背光檢查台。GPPS板、壓克力板,每20片拆膜檢查並核對數量,確保批量品質與出口量無誤。

PE之王 滿足您的需求 ~ 高嘉塑膠 以您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