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最新消息

新聞與活動

高嘉將不定期的把最新產品資訊提供給客戶,若是您有產品上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的服務人員將回應您的詢問和要求。


結果 1 - 5 的 5
  • icon-news
    高嘉榮獲2022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11 Jan, 2023

    高嘉塑膠榮獲「鄧白氏台灣第九屆中小企業菁英獎」。敝公司已連續兩年由鄧白氏主動評選為優良企業。「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是由全球最大商業數據及專業分析領導者美商鄧白氏主辦。運用台灣在地公開資訊、全台中小企業出口數據,透過鄧白氏獨有大數據資料庫比對,從國內超過146萬家中小企業中,以客觀的方式挑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臺灣TOP 1000 家中小企業。高嘉塑膠除了永續經營為主軸,目前也積極投入「碳足跡盤查」學習,期能給予友善環境。

    閱讀更多
  • icon-news
    高嘉新產品PE分解袋
    01 Jul, 2022

    高嘉塑膠已有34年專門生產PE塑膠袋製品的豐富經驗,有鑑於綠色環保意識的提升,近幾年高嘉也開始尋找綠色材料,積極投入研發。高嘉生產之PE 分解袋,只要靠高溫及高濕的掩埋環境,就可高達99%的分解。分解袋也符合PAS 9017陸域環境塑膠產品可分解法規。高嘉的供貨穩定,如有需求歡迎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繫。

    閱讀更多
  • icon-news
    高嘉推出新產品PE纏繞膜
    05 Jan, 2021

    2021年高嘉塑膠在越南全新建廠推出全新產品纏繞膜,採用奧地利進口機台,使用五層平膜押出技術來生產纏繞膜,能夠精準控制厚度,維持內、外層出料穩定,另外靠著40多年來累積的吹膜經驗,不僅品質有穩定外,秉持品質優先的原則,選用優質LLDPE新料除了提高產品透明度,還可以增加貨品辨識度,是製造業、物流業、倉儲業者及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包裝材料。

    閱讀更多
  • icon-news
    高嘉生產壓克力防疫隔板
    05 Apr, 2020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壓克力製造服務商,有鑒於新冠肺炎正在全球肆虐,阻隔飛沫與細菌的塑膠隔板成了防疫期間不可或缺的產品。無論是壓克力應用在建材業的壓克力辦公桌隔板、會議室間隔板或是餐飲業適合用的餐廳桌上壓克力隔板、百貨業小吃街的餐桌隔板、服務業適合用在收銀檯隔板、結帳隔板等均可生產。壓克力板清潔容易、高耐衝、抗UV等等優點。 若有壓克力隔板需求,請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繫。

    閱讀更多
  • icon-news
    PE無塵袋/PE抗靜電袋/低熔點EVA袋
    09 Mar, 2018 閱讀更多
結果 1 - 5 的 5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