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流程 |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生產流程

嚴謹的製作流程與高客製化的服務

高嘉在生產流程的各環節都是以最嚴謹的標準來看待,在品質上我們依照ISO 9001:2015國際標準從原料採購、生產製程、品質檢驗到產品包裝都設有完整的作業程序和生產檢驗標準,產品也定期送檢第三方公證單位確保產品符合國際標準,如: RoHS、ASTM…等。而每年也定期舉辦員工教育訓練持續精進製造與品質檢驗能力,成為產業中客戶可以信任的好夥伴。


吹膜/袋流程

準備吹膜/袋流程生產前置準備與備料

高嘉塑膠在生產吹膜/袋時,其塑膠原料向台灣合格供應商採購,原料經過進料檢驗後,生產線依據生產工單準備原料及添加劑,例如:防鏽劑、抗靜電劑…等等,塑膠原料經由攪拌機均勻攪拌後,透過管線吸取原料生產。

生產時的方式與流程

塑膠原料攪拌過後,且樹脂原料經高溫融解,由膜頭將原料吹出,此時生產線人員控制機器風量以維持膜厚均勻度,PE膜經導輪冷卻後,將產品收卷成圓柱型。

生產與出貨前檢驗

生產線人員定時檢驗產品尺寸紀錄於檢驗表中,確保產品符合廠內尺度規範標準許可,出貨前品檢人員根據成品檢驗標準ISO 9001:2015,依據厚度、寬度、長度、外觀做最後的出廠檢驗。依據上述的流程和嚴謹的規範,我們不僅充分供應國內所需的PE保護膜、PE包裝袋,更積極獲取國際訂單,讓台灣在地的技術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產品出貨與包裝

PE膜/袋產品完成後套上PE袋放置棧板中,另外也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包裝,例如增加舒美布、瓦楞紙、紙管心…等其他包材增加產品保護性。高嘉塑膠擁有嚴謹的品管生產流程,細心規劃完整的製造程序,注重每一個製程環節,定期抽檢及持續的研發,提升PE膜/袋的質量與產量,在客戶間累積了厚實的信任。

GPPS板/壓克力板生產流程

準備板材流程生產前與備料

高嘉塑膠在生產GPPS/壓克力板時,其塑膠原料向台灣合格供應商採購,原料經過進料檢驗後,生產線依據生產工單準備原料及添加劑,例如:擴散劑、色母…等等產品配方,為確保顏色一致性,高嘉使用計量機透過電腦控制輸送正確比例,透過管線將原料送至螺桿加熱。

生產時的方式與流程

樹脂原料與添加劑經高溫融溶混鍊後,透過膜頭將原料擠出,生產線人員依照訂單換上不同花紋滾輪,花紋押出成型後接著調整厚薄、寬度與長度,最後板材經由冷卻輪送出冷卻成型,在依據產品類型平面處貼上高嘉生產的保護膜來避免刮傷。

生產與出貨前檢驗

生產線人員依照允收標準定時量測厚度、寬度、長度、對角線並將檢驗數據紀錄於製程檢驗表中;出貨前品檢人員根據ISO 9001:2015檢驗標準做最後的出廠檢驗,依據上述的流程和嚴謹的規範,我們在建材板的供應上獲得客戶的佳評,目前也積極獲取國際訂單,讓台灣在地的技術在世界各地發揚光大。

產品出貨與包裝

GPPS板與壓克力板完成後堆疊於木頭棧板上,四周先以PE纏繞膜固定接著以瓦楞紙包裝,最後使用PET打包帶固定,另外也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包裝,例如:增加木上蓋、木箱包裝、每3~10片小包裝、貼上客製化的標籤、紙箱印刷…等等。高嘉塑膠擁有嚴謹的品檢與生產流程,細心規劃完整的製造程序,注重每一個製程環節,定期產品送檢SGS及持續的研發,提升GPPS與壓克力板的質量與產量,在客戶間累積了厚實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