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高嘉塑膠

高嘉塑膠

關於我們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

高嘉塑膠是南台灣專業的塑膠袋與塑膠板製造商,自1990年開始不間斷地提供台灣在地及全世界的客戶塑膠膜、塑膠板等相關製品,三十多年來專注於保護膜與塑膠建材板生產品質的提升與發展客戶優先的服務品質導向。高嘉提供客戶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從尺寸、印刷字樣、客製化包裝到出貨物流的安排,以滿足多樣化的客戶需求。

2019年因應國際化與市場需求,拓展公司版圖到北越—嘉宸興業責任有限公司,主打新產品:纏繞膜。我們採用全新奧地利機台,並使用五層流延膜技術來生產。

這幾年,不論是高嘉塑膠、或北越嘉宸,都同步研發減塑產品、並積極投入分解產品的籌備。


我們擁有專業的業務團隊,會依照客戶的需求,推薦及選擇最適合的保護膜款式。
PE無膠保護膜產品,從低黏度到高黏度、以及耐熱保護膜,高嘉塑膠都能生產。

越南纏繞膜,提供手持纏繞膜、機械纏繞膜,並持續開發高端超薄纏繞膜產品,同時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GPPS板—包含了平板、花紋板。高嘉塑膠擁有業界最多花紋的款式供客戶選擇。
壓克力板—擁有全新低落塵生產線,並能提供每月300噸的產能。

高嘉塑膠的客群包含:醫療器材、食品產業、科技產業、紡織產業、化學產業、半導體產業、橡膠產業、建材產業、包材產業等。

品質穩定

品質是高嘉給客戶的首要保證,我們擁有嚴謹的生產團隊為產品做把關,舉塑膠膜與塑膠板來說我們依照ISO 9001:2015的製程標準, 第一線取板人員每1 ~ 2時針對產品整體外觀包括顏色、黑點、焦粒、異物、破洞的產品做檢查,同時線上也會量測厚度、寬度與長度。而品保團隊會針對每批產品在出貨前做第二次檢查以確保客戶收到產品時能夠發揮最大效益並且能順利上線使用。

傾聽客戶聲音

我們重視客戶的聲音,每年定期提供客戶滿意度調查表根據客戶的回饋做改善,客戶的聲音是我們改善的最大動力。

環保與減碳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響應國際環保減碳需求,減少塑膠的用量是塑膠製造商的未來使命 ,高嘉塑膠也將在未來持續開發對環境友善、減少碳排放、可分解的綠色包材與建材。

高嘉塑膠相片集

強調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深得客戶信賴!

高嘉塑膠擁有台灣在地超過三十四年的深耕經驗,多年來專注於保護膜與塑膠建材板生產品質的提升與發展客戶優先的服務導向,我們擁有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提供完整售前的產品建議,並同時提供產品客製化服務,高嘉塑膠是您採買塑膠包材與衛浴建材的好夥伴。

絕佳的品質

我們擁有全新PE吹膜機與壓克力押出機台和技術熟練的生產團隊,是您可以安心信賴的第一選擇。

可信賴的供應商

我們的客戶涵蓋台灣與世界各地,膜類產品成功獲得上市櫃公司長期採用並且通過ISO 9001:2015國際認證,是深受客戶口碑推薦的優質供應商。

多元化產品與一條龍服務

我們的研發團隊不定期推展新產品,致力於解決客戶產品需求,從包裝到建材產業,更提供產品客製化印刷與紙箱印刷的一條龍服務。

得獎與認證

自2007年起高嘉導入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從原料、生產到出貨都在一定的規範內。2018年高嘉也跟進新版品質管理系統ISO 9001:2015,並每兩年定期實施ISO 9001:2015審查。曾連續3年獲選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