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生產壓克力防疫隔板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壓克力防疫隔板

高嘉生產壓克力防疫隔板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壓克力製造服務商,有鑒於新冠肺炎正在全球肆虐,阻隔飛沫與細菌的塑膠隔板成了防疫期間不可或缺的產品。無論是壓克力應用在建材業的壓克力辦公桌隔板、會議室間隔板或是餐飲業適合用的餐廳桌上壓克力隔板、百貨業小吃街的餐桌隔板、服務業適合用在收銀檯隔板、結帳隔板等均可生產。壓克力板清潔容易、高耐衝、抗UV等等優點。
若有壓克力隔板需求,請隨時來電與我們聯繫。


05 Apr, 2020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壓克力板切割效果
壓克力板切割效果

透明壓克力隔板廣泛應用在餐廳、收銀台、指甲沙龍、辦公室…等等。

產品特色

1. 優質原料
使用100%純新料確保產品透明度。
2. 潔淨室生產
壓克力板在潔淨室生產,能夠過濾空氣中的灰塵、髒汙,維持產品潔淨度與透光度。
3. 獨立包裝
每一片的壓克力都有提供獨立包裝。

產品規格

(1) 45cm x 45cm
(2) 60cm x 50cm
(3) 120cm x 60cm

產品實際應用圖片
產品介紹
壓克力平板 - 壓克力板-平板
壓克力平板
AE000

壓克力板具有高透光性、耐化學性程度高、耐候性佳、韌性高、電絕緣性高、耐用年限長等優點,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塑膠材料之一,高嘉的押出壓克力板生產方式是將原料從押出機擠出後經過滾輪平整地將板材押出,最後板材表面貼上高嘉自行生產的PE保護膜,押出壓克力板的優點包括厚薄差小、平整度高、容易加工拋光、拉伸度高,適合二次加工成各式各樣的成品,例如:防疫板、櫥窗、隔音門窗、燈箱、招牌、化妝品架、機器保護板、燈罩…等等。高嘉生產的押出壓克力板使用100%全新原料,無塵室生產能有效確保板面潔淨度,適合導光板應用,我們擁有生產經驗豐富的技師全程為產品品質把關。目前提供透明與乳白壓克力板,若是您有壓克力板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細節

產品型錄下載

包含PE膜類產品與板材類產品的完整介紹。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