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出與澆鑄壓克力板的差異?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壓克力板

押出與澆鑄壓克力板的差異?

壓克力板在二次加工產業裡是一項常見的材料,根據不同的製作方式押出與澆鑄壓克力板在加工應用與物理特性方面有不同的差異。

以下我們對兩種板材做一些比較。


項目押出壓克力板澆鑄壓克力板
生產方式押出壓克力是用PMMA塑膠粒生產,將原料溶解後透過膜頭將板材擠出。澆鑄壓克力板是將壓克力液體注入玻璃模具中成型為壓克力板。
耐化學性不耐化學性較高的耐化學性
厚度公差±5%±15%
火焰拋光容易火焰拋光不容易火焰拋光
拉伸高拉伸性低拉伸性
硬度低硬度高硬度
抗刮程度較不耐刮較耐刮
產品應用文具, 看板, 家具, 裝飾產品廣告看板, 展示架
顏色顏色選擇有限顏色選擇性多
最低訂購量每個顏色及厚度有最低訂購量要求可接受小批量多種顏色及厚度
保護膜PE透明保護膜 / 棕色牛皮紙PE透明保護膜 / 棕色牛皮紙 / 白色水膠紙
二次加工熱彎雷射雕刻
熱成型雷射切割
黏著熱加工
關聯產品
壓克力平板 - 壓克力板-平板
壓克力平板
AE000

壓克力板具有高透光性、耐化學性程度高、耐候性佳、韌性高、電絕緣性高、耐用年限長等優點,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塑膠材料之一,高嘉的押出壓克力板生產方式是將原料從押出機擠出後經過滾輪平整地將板材押出,最後板材表面貼上高嘉自行生產的PE保護膜,押出壓克力板的優點包括厚薄差小、平整度高、容易加工拋光、拉伸度高,適合二次加工成各式各樣的成品,例如:防疫板、櫥窗、隔音門窗、燈箱、招牌、化妝品架、機器保護板、燈罩…等等。高嘉生產的押出壓克力板使用100%全新原料,無塵室生產能有效確保板面潔淨度,適合導光板應用,我們擁有生產經驗豐富的技師全程為產品品質把關。目前提供透明與乳白壓克力板,若是您有壓克力板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細節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