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永續 |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點亮永續

董事長、總經理的承諾


我們深知全球氣候變遷、資源枯竭等議題嚴重影響著我們的生存環境,而作為一家PE塑膠袋以及塑膠板工廠,我們更有責任積極回應這些挑戰,並在營運過程中貢獻於可持續發展。因此,我謹代表高嘉公司,向大家宣布以下聲明:

環保承諾
我們承諾在生產過程中優先考慮環保因素。我們將採取更環保的材料、技術及製程,以降低塑膠製品對環境的影響。 

節能減碳
我們將致力於節能減碳,優化生產流程,採用更節能的設備,並推行節能措施,以減少公司的碳足跡。同時,我們鼓勵員工參與節能減碳的個人努力。

可持續材料使用
我們將積極尋找並使用可持續的塑膠材料,或可替代性的材料以減少對非再生資源的依賴,並推動產業向更為綠色可持續方向發展。

循環經濟實踐
我們將努力實現循環經濟的理念,促進產品的再利用、再生產,最大限度地延長產品的生命週期,減少浪費。
 

員工培訓與參與
我們將提供員工相應的培訓,提高他們對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認識,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公司環保活動。 

透明度及合規
我們將確保公司的營運過程符合相關環保法規與標準,同時保持透明度,定期向利害關係人公開公司的環境表現。

社會參與
我們將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提升公司的社會責任感。

此聲明不僅是對過去的承諾,更是對未來的承諾。我們將持續努力,追求更高的環保標準,並期待在所有利害關係人的共同努力下,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董事長  王志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