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品質與服務並重的理念,深得客戶信賴!

高嘉塑膠擁有台灣在地超過三十四年的深耕經驗,多年來專注於保護膜與塑膠建材板生產品質的提升與發展客戶優先的服務導向,我們擁有專業的業務團隊為您提供完整售前的產品建議,並同時提供產品客製化服務,高嘉塑膠是您採買塑膠包材與衛浴建材的好夥伴。

絕佳的品質

我們擁有全新PE吹膜機與壓克力押出機台和技術熟練的生產團隊,是您可以安心信賴的第一選擇。

可信賴的供應商

我們的客戶涵蓋台灣與世界各地,膜類產品成功獲得上市櫃公司長期採用並且通過ISO 9001:2015國際認證,是深受客戶口碑推薦的優質供應商。

多元化產品與一條龍服務

我們的研發團隊不定期推展新產品,致力於解決客戶產品需求,從包裝到建材產業,更提供產品客製化印刷與紙箱印刷的一條龍服務。

熱門產品

PE手持纏繞膜 熱門

PE手持纏繞膜

高嘉為台灣專業的PE纏繞膜供應商,我們的纏繞膜抗穿刺及延展性能佳適合各行業使用,我們提供手打、機打、與偏薄配方供客戶選擇。

PE無塵袋/膜 熱門

PE無塵袋/膜

高嘉PE無塵袋使用食品級原料並在無塵室生產,也能提供TFDA SGS檢驗報告。無塵袋有防潮、防水、防塵等功能,適合電子產品、精密零件包裝、醫療器材等使用。

PE保護膜 熱門

PE保護膜

高嘉PE無膠保護膜透光性佳、無毒、無味、吸水率低、符合FDA食品級認證。依客戶需求分為一般型PE保護膜及耐熱型PE保護膜及多種黏度讓客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