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克力板與GPPS板的差異

您的產品,高嘉保護,台灣專業保護膜製造商。

不同板材特性比較

壓克力板與GPPS板的差異

壓克力與GPPS兩種塑料都適合生產平板與花紋板,但是在原料特性及使用範圍有些許不同,以下將兩種材料在物理特性及產品應用範圍做一個比較


項目GPPS板壓克力板
耐候性差,不適合戶外使用。佳,抗UV,適合戶外使用,長時間曝曬不易黃變。
耐刮程度不耐刮3H
耐化學性耐化學性差較好的耐化學性
透光度88-90%92-93%
價格經濟較高
顏色透明,有色透明,有色
變形不易變形受環境濕氣影響容易變形翹曲
產品應用裝飾板廣告:展覽展示,數位印刷,網板印刷,CNC雕刻,標誌牌
室內隔間傢俱:辦公傢俱,櫥櫃,房間隔間,浴室櫃
燈罩裝飾:貨架,空間區隔,裝飾板
浴室拉門工業:熱成型 ex:盤子
關聯產品
GPPS平板透明 - GPPS板-平板-透明
GPPS平板透明
PS000

GPPS板也稱PS平板.使用通用級聚苯乙烯原料,在押板過程中,擠押成平面GPPS板。表面再貼上高嘉自行生產的PE無膠保護膜來保護。

細節
壓克力平板 - 壓克力板-平板
壓克力平板
AE000

壓克力板具有高透光性、耐化學性程度高、耐候性佳、韌性高、電絕緣性高、耐用年限長等優點,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塑膠材料之一,高嘉的押出壓克力板生產方式是將原料從押出機擠出後經過滾輪平整地將板材押出,最後板材表面貼上高嘉自行生產的PE保護膜,押出壓克力板的優點包括厚薄差小、平整度高、容易加工拋光、拉伸度高,適合二次加工成各式各樣的成品,例如:防疫板、櫥窗、隔音門窗、燈箱、招牌、化妝品架、機器保護板、燈罩…等等。高嘉生產的押出壓克力板使用100%全新原料,無塵室生產能有效確保板面潔淨度,適合導光板應用,我們擁有生產經驗豐富的技師全程為產品品質把關。目前提供透明與乳白壓克力板,若是您有壓克力板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細節

Kao-Chia公司簡介

高嘉塑膠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PE塑膠產品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34年的PE保護膜, 壓克力板 PMMA, PS板, PE相關產品製造經驗, Kao-Chia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